台南朵菈美學2.png

 

熱蠟除毛女生專屬?男生也可以!

 

最近天氣變熱了,我哥開始穿短褲,但他實在不愛自己一雙毛腳,覺得太粗獷不美觀,加上他工作的地方溫度酷熱,濃密的腿毛讓他很容易長疹子,所以問我怎麼除腿毛,我推薦他可以用熱蠟除毛,連根拔起皮膚比較光滑也不需要常常處理,店家的話可以到我常常去的台南朵菈美學找小慧姐

 

▼朵菈的熱蠟是用澳洲萊康Lycon熱蠟,添加具有鎮靜、舒緩效果的玫瑰、薰衣草、甘菊等精油,讓除毛過程更舒適

 

1.jpg

 

 

▼先上一層薄薄的植物油避免熱蠟黏到皮膚造成表面受傷,接著上熱蠟,小慧姐手法很好抹得很平均一次塗太多就沒辦法均勻黏住毛髮

 

2.jpg

 

 

▼再配合除毛布增加抓毛面積,逆毛向瞬間撕起後,立刻用手安撫小腿肌膚,再清潔皮膚,最後擦上修護乳液

 

3.jpg

 

4.jpg

 

5.jpg

 

 

▼小慧姐說除毛後有些泛紅是正常的3~5天盡量不要洗熱水澡、曬太陽或擦刺激性產品,也可以擦一些舒緩凝膠、保濕乳液來護理

 

6.jpg

 

我哥說原本做好很痛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反應過來已經看到自己的一片腿毛,怎麼沒什麼感覺🤣還說除毛後感覺小腿的毛孔會呼吸,非常涼爽推薦覺得自己腿毛手毛很困擾的男生也不用害羞,就去試試熱蠟除毛吧!

 

台南朵菈美學

地址:台南市南區三官路62號

電話:0927 565 89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30-20:00(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享受人生在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