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從大學就一直很要好的朋友,經過多年的愛情長跑最近要結婚啦!

我們幾位好姐妹都超替他開心的~最近陪著她去試婚紗...看彩妝。

聽到她說新秘建議規劃的髮型需要燙頭髮會比較好看,但由於本身頭髮非常細軟,

之前試過好幾家髮廊成果都不是很優,所以有些困擾...

聽到之後立馬推薦他去找我最愛的髮型師Kim和Yoko,

我現在超好看的捲髮就是找他們弄的~

 

 

兩位台北的設計師夫妻Kim和Yoko下來台南開設這間位在安平區的In Style,

我剪過一次就被他們的巧手感動...非常細心照料我的頭髮,

每次都可以設計出適合我的髮型,染燙時更是對我的頭髮照顧的無微不至!

而且啊!重點是他們人好親切nice,每次對於我的龜毛要求都會耐心傾聽再用專業的角度給予我建議呢!

 

 

01.jpg

 

 

先來一張好友原本的髮型,有些扁塌,造型上看起來也很沒精神!

因為髮質的關係,之前造型總是維持不久。

 

這次去Yoko先耐心的瞭解她的難處跟需求,

最後討論出的捲度是頭頂部區域由2.5個S來計算,

而後頭部是以1.5個S計算,這樣可以讓整體看起來有"澎湃"又不會太捲...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成品出爐~!是不是很美,捲度自然又不會過於華麗,線條俐落流暢!

將原本好友有點狼狽的頭髮大改造,扁塌沒型大大變身,重點是還挺好整理的呢!

朋友開心的說完全符合他的需求,解決他一件一直掛在心上待處理的煩惱~!

 

 

06.jpg

 

 

這次朋友也順便選購了"OLAPLEX"這個護髮品牌的的產品,

分別是護理打底用的的捲度5號免沖及居家保養用的圓滿3號5合1。

這兩罐我之前也有帶,非常喜歡,對燙髮後的滋潤修護有很大的幫助,

維持髮質的水潤跟營養~就不會讓自己的頭髮變成稻草頭啦!

 

對了對了!如果要去in style找Kim或Yoko建議先預約哦!因為店內只有他們夫妻倆忙大小事,常常預約額滿呢!

 

 

In STYLE hair culture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3

預約電話:0935-954-935 (採預約優先制!)

預約時間:11:00 - 19:00

LINE ID : 0935954935

公休日:星期二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800601490.html

arrow
arrow

    享受人生在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