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同事之前結婚去ㄙㄟ 豆頭髮,當下是很美,不過留到現在髮質變得超差,因為每天見面,就是看著她頂著一頭稻草頭XD,給人的感覺就是沒精神。那天她終於被我碎念到投降,答應週末會跟我一起去變換髮型(我碎念的功力可不是開玩笑的)。

 

「Our Hair salon」是我御用的髮廊,固定在這邊弄頭髮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不同於外面一堆連鎖髮廊設計師的品質參差不齊 ,在這邊的每位設計師都是各自專精風格中的老手,替我設計出的髮型沒有一次我不滿意的。人nice、眼光準,還有滿滿的時尚感,對於操作頭髮的技術更是龜毛到不行,來這整體頭毛只管放輕鬆享受,然後等待煥然一新的造型出爐啦!

 

DSC07728.JPG

 

連裝潢都超有戲的,微復古的設計感,是很適合進行一番變身行為的空間場域。氛圍舒適很有家的感覺,而且每次來都可以感受到設計師對我髮型無微不至的照顧。

 

DSC07737.JPG

 

▼整理前

大整理前的髮質真的蠻差的,乾燥毛躁,布丁的漸層又讓整個看起來像稻草...恩...很怕設計師說沒救了..

 

1.jpg

 

2.jpg

 

3.jpg

 

4.jpg

 

首先跟設計師溝通好理想的風格方向跟不滿意的過往經驗,再交由老師細心的說明這次她會動到的部分跟預計施作的感覺。最後決定保留長度,再用燙的方式,營造出氣質文雅的個性,增加頭髮的蓬鬆感外,也多了率性跟元氣。讓氣質更活潑也有修飾臉型的效果。

 

5.jpg

 

7.jpg

 

話不多說,立刻來欣賞同事的新髮型!這邊的燙髮技術還有一點值得一提的就是,雖然是燙髮,但髮質一樣超好的,捲度變化多樣,不只可以隨心情更換髮型,更可以搭配穿搭,就我知道的,這種技術台南好像很少髮廊真的會呢。

 

8.jpg

 

9.jpg

 

整理完頭毛後,跟同事對到眼時都可以發現她止不住的愉悅...雖然一直害羞的問我這樣真的好看嗎?但其實不用說都知道她其實很滿意。

 

10.jpg

 

11.jpg

 

▼​​​​​​​前後對比,看一下差異有多大。整理前髮質毛躁到不行,整理後柔順到怎麼撥又捲又柔軟。然後經過設計師的巧手,上淡妝就夠美,直接變身婉約正妹一枚。

 

12.jpg

 

最後,這麼棒的設計師哪裡找呢?不囉唆,資訊就在下面啦!

Our Hair Salon

營業時間:除每週四營業至15:30,二~日 11:00-19:00

手機:0955 604 155(採全預約制)

地址:台南市北安路239-1

公休日:每週一

網址:http://gomag.com.tw/hairdressing.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享受人生在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