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對於一個全身痛光光的上班族來說.....
早已脫離不了按摩,不按摩真得覺得可以變殭屍了
雖然我不是空姐也會有全身頂叩叩的時候

 

因此呢~在按摩師那得到救贖後,我又是一尾活龍

可以來敲敲鍵盤跟大家推薦一下最近的新歡拉~

我要推薦的不是什麼連鎖店面 但!是!BUT! 這間「天人上醫」的規模也不小

而且!人家是「平價」養生會館來著,小資女聽到平價就開心

 

這次呢~當然不是我的初體驗,前面已經來做過各種肩頸、足底指壓、經絡按摩了,本以為這樣也就夠了,但最近加班加班加班我的痠痛就突然爆表,全身有感.....所以決定這次要來試試看身體按摩,徹底桑幾勒 d( ̄◇ ̄)b

 

天人上醫在民生路上,但已經蠻靠近安平路的了,店面之大空間非常舒適,有一二樓做區分,一樓是足底、肩頸的服務,二樓有獨立包廂可以做身體按摩,禮拜五六日這裡還有傳統推拿師駐店,打算下次要來預約一下讓推拿師喬喬看我的玉體 (☞◑ω◑)☞

 

店內的風格是走中國風的路線,而且給人的感覺就是乾乾淨淨很舒服~我反而不愛去裝潢太複雜的,看了頭都暈....

 

02.jpg

 

每次我一到門口馬上就有人來接待,給人的感覺總是很積極,奇檬子也被服務的很好
一樓分成足浴區跟足底按摩區

 

03.jpg

 

04.jpg

 

那天去是做經絡油壓按摩80分,會免費加送中藥足浴,那痠痛到不行的腳一放到中藥足浴裡面,彷彿可以感受到疲勞感有被緩緩帶出的感覺,舒服的感覺親自體驗就知道了!

 

05.jpg

 

泡完腳後上二樓的獨立包廂,這邊的師傅雖然有男有女,但像做身體他們會派女的師傅給你按摩,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甚至可以找家人、姐妹一起來享受,我記得這裡也有三人的獨立包廂。

 

06.jpg

 

07.jpg

 

經絡油壓按摩,我覺得蠻A合的,因為從頭到腳通包千元內就可以搞定!

首先從我最渴望被揉按的背部開始,搭配按摩精油和師傅的手技,師傅的手來回在背上按壓,適當的力道就差不多可以讓我進入神遊階段了

 

08.jpg

 

接著再用手肘按壓穴位,還蠻有感的“金家A哀內”,如果比較敏感的話,跟師傅反映都會馬上調整力道,但其實我覺得師傅很常問這樣力道可以嗎?完全不用我自己說啊~

 

09.jpg

 

按這裡一開始有點癢癢,之後還蠻舒服的,這裡是髂骨後上脊深層放鬆,平常坐姿、駝背都會影響背部、脊椎痠痛,透過這樣的按摩就可以舒緩痠痛

 

10.jpg

 

背部結束接著小腿,一樣先上按摩精油舒緩腿部肌肉

 

11.jpg

 

腿部的穴位很多,而且都有反射身體某一部位,所以如果你哀 師傅大多可以猜到平常的一些飲食習慣,但可能是我習慣按摩了,而且這個師傅的手技、力道拿捏得宜,真的是蠻舒服的!

 

12.jpg

 

腳掌筋膜伸展把筋拉一拉的概念吧!像我上班需要穿跟鞋,腳掌長期擠在那雙高跟鞋,真的會很不舒服(很多女生應該有跟我同樣經驗吧)還曾經穿跟鞋穿到抽筋XDDD

 

13.jpg

 

大腿前側穴位按壓,其實覺得這邊按起來還蠻酸,但就是爽!(越有感越爽的怪異女子就是偶~)

 

14.jpg

 

大腿後側筋膜伸展,跟腳掌筋膜伸展是同樣概念

 

15.jpg

 

手上臂內側穴位按壓,要不是要轉正面,真的差點睡著

 

16.jpg

 

腹部按摩放鬆,不要看師傅這樣按很簡單,好像我們也可以按,師傅厲害在針對穴位去按,才能真正減緩痠痛疲勞感

 

17.jpg

 

18.jpg

 

師傅按腹部的時候,我的腰內肉被反覆的撥來撥去讓我有種「我要瘦了嗎」的錯覺,因為其實這也有點類似體雕按摩吧!

 

19.jpg

 

最後回到 頭部按摩 本以為會是針對頭頂的穴位而已,沒想到連臉部穴道師傅也沒放過,師傅說臉上的一些穴位按壓,有利於腦部血液循環,像是平常會頭痛、脖子僵硬疼痛、眼睛乾澀....等等,就可以透過這些穴位按摩去做舒緩改善

 

20.jpg

 

21.jpg

 

這個療程足足做了八十分鐘,整體我打了90分!

師傅的按摩手技我很喜歡,力道拿捏適中,服務上也很謹慎會詢問我的感受,而不是一味地推、揉、按、壓。總而言之,專業度和服務上真的是不錯,頂叩叩的上班族真的有因為這八十分鐘而變得疏鬆柔軟些 (平常到底多硬 XDDD)

 

有按摩習慣或者想嘗試按摩的,可以來這裡試試看,我漏拍了按摩後的茶點有餅乾和養生的白木耳甜湯。我每次給人家按摩完都很餓,明明就不是出力的人也餓成這樣.....

 

天人上醫平價養生會館

地址:中西區民生路2段386號 (近安平)

電話:06-2503399

arrow
arrow

    享受人生在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