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發現自己似乎漸漸熱衷上髮廊這件事,大概是因為真的找到命中的髮型師了吧!以前因為沒想法,也沒有了解我的設計師,所以對於改變髮型這件事我很懶、也沒有勇氣...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但總之開始在OUR Hair整理頭髮之後,我才瞭解髮型真的可以代表一個人,會影響你給人家的觀感,所以選到適合的髮型非常重要,也不要以為跟著流行走就是對的(No No No~)

 

我髮量不算少,但卻一直都留著長直髮,雖然很想燙捲也曾經燙捲過,卻一直沒辦法找到我喜歡的捲度跟感覺,但Seven(Our Hair的設計師)就做到了,讓我又開始對燙髮這件事有信心也有興趣想要嘗試

 

 

那次處理的捲度很浪漫又好整理,我自己很喜歡~

 

而且Seven真的是不隨便幫人家作任何造型的,因為她知道髮型代表一個人的風格,而這不是跟隨流行就可以的,所以每次在跟她討論髮型的時候,聽著她的分析跟建議,會對新的造型有所期待,因為她用專業告訴我適合什麼髮型,幾次經驗後發現她是真的很專業的在幫每個客人打造每一次的髮型。

 

 

02.jpg

 

 

最近又來找她換髮型,沒有什麼想法的我,又開始跟她討論,最後我們決定 剪吧!

 

一直沒剪過短髮的我超級緊張,我覺得短髮就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啊,但是聽了Seven的建議我又開始期待新髮型了XD Seven剪髮功力真的不是蓋的,讓我的髮型看起來不會太厚重,後面有有個弧度在,覺得剪完瞬間有減齡的感覺 哈哈

 

 

03.jpg

 

 

以上整個碎念太長一篇了....XD

 

 

總之謝謝我的設計師,讓我知道我適合的髮型不是只有那幾種,我也可以每次都大改造,一樣每次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型~

 

 

Our Hair 

地址:台南市北安路2段39-1號

營業時間:每週四營業至15:30
公休日:每週一

手機:0955604155(採全預約制)

 

arrow
arrow

    享受人生在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