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年夏天的尾巴,做了第一次的手臂除毛
雖然這分享有點害羞,但我覺得很多女孩應該跟我有相同困擾


毛手毛腳的困擾


所以分享一下我自己剛做完的除毛經驗

這間【指愛美麗】,相信很多女孩不陌生

在台南不只一間分店,主打的是美甲服務

而且走的裝潢都是很漂亮的鄉村風

 

因為店內也開始推出很多除了美甲以外的服務(像是除毛、霧眉、美睫...)

身邊又有很多朋友,大推這間店

好奇之下決定把我的除毛初體驗獻給指愛美麗

 

店內用的除毛產品是義大利頂級的除毛品牌——Rica

因為來除毛前,自己也做了一些功課

指愛美麗的小姐服務態度超好
從我打電話預約,到現場做除毛

整個過程都能感受到小姐的親切態度

這讓人感到很舒服(大拇指)

 

那天除毛除了最重要的熱蠟以外,就是保養、清潔產品了

以下這四罐都是Rica的產品,用全套的就對了!
不會說出現一些不知名品牌混雜其中....

 

 

02.jpg

 

 

老師先把熱蠟用專門的儀器做融化的動作,本來是一顆顆的固體,就會變成液態稠狀的,那時候心裡本來有murmur需要到那麼多量喔?!但原來老師是整支手臂都會幫做除毛動作,不是只做一半而已

 

 

03.jpg

 

 

開始前先拍一下本人的手毛,就是非常茂盛,但我自己從來沒刮過,因為怕越刮越粗...

 

 

04.jpg

 

 

05.jpg

 

 

塗上熱蠟之前,先幫我把肌膚的細菌徹底做一個清潔

 

 

06.JPG

 

 

不只是手臂外側,包括內側也都很仔細地用植物性發酵酒精幫我擦拭過

 

 

07.JPG

 

 

接著就開始正式除毛囉~

因為來除毛前,我也看過網路上的除毛分享

我一直以為塗上熱蠟應該是一整片的圖

但沒想到老師是一小區塊一小區塊弄欸

為了就是要避免過度拉扯客人的肌膚而造成受傷

當然這樣的方式真的費時很多

因為是小面積下去做

這真的是跟其他除毛店相比蠻明顯的不同

 

 

08.jpg

 

 

09.jpg

 

 

用除毛步擦拭,過程不可能沒有任何感覺,但是比我預期的還要無感

一直想像那種拉扯的痛,但真的很還好

可能老師很小心的用也有差吧?!

 

 

10.jpg

 

 

一擦完,天阿我終於見到我的肌膚本人XDD

一直覺得她矇著一層黑色面紗,現在終於掀開 哈哈

 

 

11.jpg

 

 

看到這個成果,就覺得很爽!!

跟把鼻頭粉刺擠出一樣痛快!!

 

 

12.jpg

 

 

繼續一小區塊一小區塊的幫我做除毛.....(椅子好舒服)

 

 

13.JPG

 

 

一般手臂除毛有做到手肘再上去一些就不錯了吧

指愛美麗是真的幫你做完整整支手臂,所以一開始老師就請我把袖子捲起來了

 

 

14.jpg

 

 

15.JPG

 

 

16.jpg

 

 

內外側也都不放過,但因為內側的肌膚又更嫩、更脆弱

所以除毛師特別小心,還一直跟我說不舒服可以跟她說喔

著實讓人倍感貼心

 

 

17.JPG

 

 

除完毛才知道有毛無毛 差很大!
瞬間覺得我的手白了兩三階
而且摸起來估溜估溜~~ > //// <

 

 

18.jpg

 

 

包括手指的毛髮也一併去除,還沒除之前感覺就黑黑髒髒的== (深深讓我了解到除毛的必要性與重要性....)

 

 

19.jpg

 

 

整個除完後,皮膚多少還是會有點泛紅,所以除毛師跟我說事後保養很重要!要在肌膚上做好保濕~

 

由左至油分別是 頂級堅果精華噴霧、酪梨奶油抑毛精華、頂級堅果油保濕乳液

 

主要都是在保養肌膚的,有保濕功能跟恢復肌膚彈性,比較酷的是酪梨奶油抑毛精華,可以延緩毛髮生長,維持除毛效果,而且是臉部、全身、私密處都可以用!

 

 

20.jpg

 

 

做完除毛後,覺得皮膚在深呼吸~因為之前都被毛髮蓋住了....

第一次除毛有了很不錯的體驗,痛感因人而異,所以我們可以選擇的就是有好技術跟好產品的,指愛美麗對我來說是很棒的選擇,因為他們家不會亂用一些不知名品牌,絕對都是可以查到的知名大品牌,而且操作上非常小心,所以過程中的不適感真的頗低~

 

分享給跟我一樣毛手毛腳的女孩

除完毛後就可以大膽穿短袖短褲了~~~(撒花~~)

 

 

指愛美麗 藝術美甲沙龍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AM~9:30PM

電話:06-2762020

手機:0972110208

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ape430312/

Instagram:https://is.gd/uxo3Km

 

 

 

arrow
arrow

    享受人生在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