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不寫這篇分享對不起我自己,因為多虧設計師才能救回我的一頭爛髮

雖然是第一次光顧KIRA,但是真心有了很棒的初體驗(看看上面照片對比就知道)

 

真 的 是 同 一 個 人 拉 !(敲桌)

 

一直好奇那些網美到底怎麼染又燙髮質還能這麼好?

直到這次真的貪便宜把自己的髮質搞差以後,發現一分錢一分貨,愛美真的不要貪小便宜,上次染燙後過了蠻久才再來整理,除了布丁長出來之外,髮質也變得超級無敵乾燥...會知道來Kira是因為我朋友也剛去染完,顏色好美而且髮質也維持的不錯,問了一下才知道這間KIRA髮廊,位置還有點小隱密,沒有口耳相傳真的不太會發現這間店,在大林國宅的某條巷子內(頂好旁邊、對面是老先覺麻辣鍋)

 

 

02.jpg

 

 

跟著朋友指定相同的髮型師:小將👍👍👍

一個酷酷的男生,但人超熱情而且很親切,雖然第一次光顧心情還是可以很放鬆😌 

 

我原先髮色是橘紅色,之前看紀卜心染過類似的顏色,覺得超可愛而且很顯白就染了!那時候也只想省錢就找了便宜的髮廊,畢竟我的頭髮很長,但結果就是染完後髮質變差....💩

 

小將瞭解之後跟我說其實不管做任何造型,都要去想適不適合自己。他也不是那種一昧附和客人想法的設計師,是會給我建議的(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他就建議我說顏色上其實可以變換一下、做個調整,會有更適合我的感覺,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很專業,所以莫名有種信任感,我竟然第一次來就全權交給他處理決定就好!👌👌👌

他幫我把原先的暖色調轉變成霧冷色,然後原先髮直極度乾燥缺水再染髮過程中有做保濕鎖水的護髮,我的爛法又活過來了!!!他們家的護髮真的強強的,不管髮質差不差都可以做做看(認真),做完護髮之後頭髮顏色更加飽和、鎖水,光澤度會更明顯!✨✨✨

 

最後幫我上了美美的電棒,真希望可以把他的巧手帶回家,怎麼能把頭髮捲的這~麼~美!!😍😍😍

 

 

 

📍KIRA Hair Salon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64巷6號

電話:06-2585170 (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10:30 - 21:00

arrow
arrow

    享受人生在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