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痛死我的“凍甲” > ” <

應該很多人都有崁甲的狀況吧!那嚴重起來真的痛到要人命....
我因為工作需要穿高跟鞋的關係,導致大拇指有崁甲狀況

一開始不太痛,就會塗一些綠油精(自以為會好)

但有時候是真的會好一些,但有時候就沒那麼好運,反而越痛....

 

最近因為換了一間美甲店,跑去安平的vivi做,那邊的老師技術超好(非常推薦),不過美甲美睫不是今天的重點拉!XD 今天還是要來講崁甲,老師在幫我做指甲的時候看到我的崁甲,就說要幫我處理,其實我一開始還蠻挫的,因為之前給別的美甲店弄過,用的是傳統修剪的方式,幫我把捲進去的指甲剪掉(然後血就流出來了...)看到剪刀往指甲邊邊戳進去真的驚驚的...

 

但是!經過美甲師講解,才知道她們不是那種方式,而是選用德國的捲甲矯正器,重點是不會痛(謝天謝地

 

02.jpg

 

03.jpg

 

美甲師在清潔方面特別謹慎,不管做什麼項目

在正式做之前,一定會先用清潔的產品將甲面做徹底清潔跟消毒

 

04.jpg

 

05.jpg

 

清潔過後..美甲師先幫我做甲面修整、拋磨

 

06.jpg

 

07.jpg

 

拋磨後再用Ex甲面消毒劑將甲面擦拭乾淨,去除甲面上的油脂、汙垢 讓矯正板附著力更好

 

08.jpg

 

09.jpg

 

做完前置作業的處理,接著上B/S的接著劑,上完接著劑之後後面要快、狠、準,老師說如果放太久的話,會讓矯正器有脫落的狀況

 

10.jpg

 

選擇適當長度矯正板、拋磨

 

11.jpg

 

中間需要經過一些調整,選到最適合的長度,這樣才能發揮最好的效果!所以美甲師在這一環還蠻謹慎的

 

12.jpg

 

13.jpg

 

選好適合的長度後將矯正器放在上面,這樣放到甲面上時比較好控制!

 

14.jpg

 

15.jpg

 

接著美甲師把固定矯正板放在指甲上

 

16.jpg

 

17.jpg

 

再把矯正板兩邊貼合到甲面上,基本上就算大功告成了!全程沒有用小剪刀戳進我的指甲肉,真的是無痛的處理方式,而且隔天就大大紓緩崁甲的疼痛感了(超神奇)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最後美甲師要調整看是否拉力會過大,再做拋磨

 

22.jpg

 

不過這不是一次就會好,要看崁甲嚴重性!美甲師提醒隨趾甲增長效力逐漸減弱,需定期更換矯正板。

這種德國無痛捲甲矯正有別於傳統的處理方式,整個過程真的都不會痛欸~然後很神奇的先是舒緩了疼痛感,再慢慢的把指甲矯正回來...而且有漂亮的美甲師服務 > ///// <

 

Vivi時尚指藝&美睫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430號

電話:06-299085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 - 20:00

arrow
arrow

    享受人生在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