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連假逛街意外發現的小店,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走進去吃,沒想到料理蠻好吃的欸!之後才知道原來這間【村吉】沒有開很久,但已經頗有名氣,是間實力小店。

 

01.jpg

 

店面雖然小小的不太引人注目,但位在觀光景點林百貨附近,所以還算好找囉!

 

02.jpg

 

店外的黑板有告示活動,四人同行點指定套餐,享一人免費,還會送魚乾高麗菜~可惜我們三缺一!!!!!(心想好吃的話下次再來吃XD)

 

03.jpg

 

雖然店內空間不大,但到佈置整理的很乾淨舒適,狹長型的空間氛圍前後兩區座位,有像這種吧檯式的座位

 

04.jpg

 

中間則是櫃檯,還擺著放酒精飲品的冰櫃!這是誘惑我中午就開喝嗎XD

 

05.jpg

 

很喜歡他們家的燈飾,工業風的感覺就是特別能營造氛圍

 

06.jpg

 

後半段的座位則是像這種四人座的

 

07.jpg

 

座位都有擺放醬料、餐具、茶水

 

08.jpg

 

簡單介紹完環境,來看菜單吧!分為單點、商業套餐和經典套餐,另外也有無菜單料理,這部分我沒有去研究它。

我跟姐們點了蒲燒鰻魚燉飯/白醬 $499、阿根廷天使紅蝦佐日本大干貝燉義大利麵/紅醬 $499、松板豬義大利麵/青醬 $280

 

09.jpg

 

飲料是麥香紅茶,不會太甜、簡單解膩

 

10.jpg

 

蛤蜊湯,雖然是附湯但完全不敷衍,一撈一堆蛤蜊,而且每一顆都很飽滿新鮮,湯頭不只有蛤蜊的鮮甜,還有蒜頭的濃郁香氣,愛吃蒜頭的我完全大愛這道附湯!

 

11.jpg

 

沙拉跟附湯一樣讓我驚豔,一般附的生菜沙拉就是蔬果搭配而已,但老闆還搭配新鮮魚蛋,水果也好好吃、蔬菜也很爽脆,雖然是沙拉卻表現得很出色!

 

12.jpg

 

接著開始上主菜囉~先是我的 阿根廷天使紅蝦佐日本大干貝燉義大利麵-紅醬

先是看到大顆干貝,超新鮮口感很棒,蝦子也很大隻,不過覺得紅醬有點鹹,如果可以再把醬汁調清淡一些,整體吃起來應該會更加清爽,麵的軟硬度到是控制得很剛好。

 

13.jpg

 

14.jpg

 

蒲燒鰻魚燉飯-白醬

 

15.jpg

 

軟嫩的鰻魚,搭配獨特醬汁,上面灑滿蒜頭,吃起來特別下飯,而且第一次吃到跟燉飯做搭配,本來覺得可能吃起來會怪怪,但是口感卻不違和,味道很不錯!

 

16.jpg

 

松阪豬後義大利麵-青醬。
松阪豬肉表面烤得稍微酥酥的,外皮的香酥味之外是肉質有彈性的口感,青醬則有一種獨特的香氣,蒜香味很濃厚!這一道是我覺得吃起來口感最清爽的。

 

17.jpg

 

每人一道主菜,加上沙拉、湯品、飲料,份量竟然意外的有飽足感,甚至還有點吃不完

 

18.jpg

 

不過雖然吃很飽,最後還有甜點呢~優格,這超好吃非常適合飯後來上一份。

酸酸的優格加上綜合堅果和紅糖。讓本來的酸優格多了一股甜味很好吃,在吃了鹹食之後特別覺得解膩。

 

19.jpg

 

而且整體看起來很精緻,用高腳杯和木製托盤!

 

20.jpg

 

在網路上曾經看到別人說,要挖掘美食就不要怕踩雷,但其實我超怕踩雷的XD 這次連假逛街剛好經過,也是抱著方便的心情就進去了,還好沒踩雷而且是CP值不錯的餐廳。果然台南還是很多實力派小店的~
 

村吉 無國界創意料理

電話:097617940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40號邊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00~13:30  17:00~21:30

假  日:11:00 ~ 22:00 

免費wifi

arrow
arrow

    享受人生在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