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每到假日就是我犒賞自己的時候
應該很多人都會在放假的時候,吃的比較好吧!?

所以....牛奶鍋我來囉~~~~~~
除非你有乳糖不耐症,不敢碰牛奶,否則這間絕對是牛奶控必去的店

ok以上是我個人吃完之後的一個結論拉!
但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這間珍杏擱,看到網友大推,知道這間是很紅的專賣牛奶鍋物店


在吃之前我倒也沒有抱太高的期望
就我的經驗,越紅的店品質總是越顧越不好,但沒吃過怎麼知道呢!所以就來一探究竟拉!

 

珍杏擱的位置在海安路三段,靠近中華北路了!

但位置很好找,因為附近也沒有太多餐廳,珍杏擱招牌的大紅色也夠顯眼了

 

02.jpg

 

店面外觀給人的感覺到沒什麼特別,但就是乾乾淨淨。(乾淨是最重要啊!)

 

03.jpg

 

招牌上寫著牛奶鍋物,可不是寫假的!
五種鍋物裡面就有三種是牛奶鍋類,但還有另外兩種鍋物
分別是韓式泡菜鍋和藥膳鍋

 

04.jpg

 

附近其實蠻好停車的,但盡量還是避免亂停
所以珍杏擱有貼出告示,貼心告訴你機車、汽車可以停哪裡

 

05.jpg

 

店內有wifi、禁帶外食、禁帶寵物、禁止抽煙
 

每週四公休

每週四公休

每週四公休

因為怕有人白跑一趟,所以講三遍!

 

06.jpg

 

一進到店內兩旁就是櫃檯跟用餐區,蠻多桌的有不少位置。

 

07.jpg

 

另外一邊也是用餐區,整體環境運用了大量的橘色,冬天來這邊吃飯應該會覺得特別溫暖吧XD

 

08.jpg

 

店員會拿菜單給你點。選好你要的鍋物口味,和其他要加點的東西,就可以拿去櫃台點餐了。可以共鍋,所以我們四大一小只點兩鍋,再補上低消的單點!(每人有低消150,小孩120公分以下不用)我們另外單點龍蝦沙拉球、冬粉、白飯、雞蛋、雪花牛、杏鮑菇、手工花枝漿。

 

09.jpg

 

一坐到位置,除了送上菜單,還會送上這一大瓶紅茶
看其他人分享文都說紅茶是店家自己煮的,喝起來很像古早味紅茶,喝不夠可以加點。

 

10.jpg

 

醬料是自取的,在用餐區的後方,下方還有碗可以取用。別人可能不太會去在意醬料區,但我覺得珍杏擱把這一塊也整理的蠻乾淨,在每個細節都讓客人覺得用餐很舒服。

 

11.jpg

 

喔!對了~我們有帶小朋友,店家會提供兒童座椅和兒童餐具喔!所以爸爸媽媽不用擔心。
其實沒多久就送上湯底、菜盤和其他加點的東西了!
吃火鍋就是這樣,東西不用事先料理都可以快速上桌~

 

起士牛奶鍋。

 

12.jpg

 

韓式泡菜鍋。

 

13.jpg

 

泡菜鍋的菜盤(豬肉)。這….挺澎湃的欸!

 

14.jpg

 

起士牛奶鍋的菜盤(牛肉)。

 

15.jpg

 

加點的雪花牛。

 

16.jpg

 

杏鮑菇,目前看來單點的一盤份量算多,很多火鍋店單點來只有四五片...珍杏擱顯得比較有誠意XD

 

17.jpg

 

龍蝦沙拉球。

 

18.jpg

 

手打花枝漿。很扎實的一份,還沒煮就可以隱約看到有花枝在裡頭~

 

19.jpg

 

點完我們才發現桌卡的活動,粉絲團按讚打卡可以送東西!!!!

立馬換了一份蛤蜊和豬肉!

 

20.jpg

 

雖然是免費的,但店家也不會少給!
一盤有十個蛤蜊呢~

 

21.jpg

 

因為我們做兩桌,就可以換兩次喔!
反正就是以桌計算,紅茶也是如此,坐兩桌所以店家給了兩瓶紅茶~

 

另一份換豬肉。

 

22.jpg

 

把喜歡的東西全部丟下去煮,湯一滾就都可以享用了
天啊!我想這就是台灣人離不開火鍋的原因~快速、好吃

起士牛奶鍋,
湯底有著很濃郁的牛奶香氣,果然是用牧場直送鮮奶熬製的,吃到最後不會感到噁心,反而越喝越順口。肉質新鮮度高,其他食材雖然是一般常見的東西,但是乾淨又新鮮。

 

23.jpg

 

泡菜鍋,湯頭偏酸但是辣度不會很辣,因為酸度讓湯頭喝起來特別清爽,不會覺得吃完整個人都很油膩的感覺,肉質吃起來新鮮,軟嫩度雖然不到讓人驚艷,但算ok。

 

24.jpg

 

吃火鍋還最喜歡把雞蛋丟下去,煮成半生熟的蛋,放到白飯上再戳破,表現吸收湯汁的蛋,吃起來美味加倍!!!

 

25.jpg

 

話說我還找了一下衛生紙在那邊,但原來就近在眼前!
衛生紙在桌子角落的抽屜,大家不要跟我一樣鬧笑話,差點跟店員要衛生紙XD

 

26.jpg

 

吃完火鍋再來吃幾球冰淇淋吧!是杜老爺的喔~~~~

 

27.jpg

 

吃完熱呼呼的火鍋,再來幾球冰涼香甜的冰淇淋就是爽!

 

28.jpg

 


珍杏擱 牛奶鍋物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28號

電話:06-252 2873

營業時間:1200 -1430;1700 - 2200

公休日:每週四 與 除夕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享受人生在台南

享受人生在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